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李角向 肖翔 蒋瑛 刘朋  2019-02-15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6-27日,中共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十九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上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程德冰致贺词,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继和代表中共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毛日标代表中共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赖永萍致闭幕辞,公司党员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工作报告。


  许继和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为公司新时代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公司上一次党代会以来党委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公司党委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党委的主要工作。


  大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紧紧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党的建设根本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公司党委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显着成效。四年来,公司党委坚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地;坚持狠抓作风建设,干部队伍素质持续提升;坚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品牌形象得到彰显;坚持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公司经营管理迈上新台阶。


  大会深刻分析了公司党委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后强调,在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重要时期,要实现进位赶超、创先争优,就必须要大力弘扬勇于争先不服输、勇于奉献不懈怠、勇于担当不推卸、勇于亮剑不犹豫的“四种精神”,就必须提升政治引领力、群众号召力、高效执行力、改革创新力等“四种能力”,就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以上率下抓作风,必须戮力同心促发展。


  大会提出了公司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公司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目标导向和价值导向,大力弘扬“四种精神”、提升“四种能力”,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突出领航把舵,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强基固本,大力夯实基层基础;突出担当实干,致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正风肃纪,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突出目标导向和价值导向,努力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效率效益;突出凝心聚力,大力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和群团工作。


  与会代表观看了党代会专题汇报片,分组讨论了两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