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召开六届二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预备会

作者:高云峰  2019-02-18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5日,公司六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公司职工代表共计4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职代会工作报告》、《“两会”代表增补替补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六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公司六届二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日程》。听取了《2019年全员绩效考核细则修订情况的说明》、《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及《2018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职代会报告回顾了六届一次职代会以来工作情况。报告指出,2018年以来,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工会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依法维护职工权益,全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六届一次职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明确提出了2019年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工会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强化民主建设实现公司健康发展,深化创新创效激发企业活力,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创造性开展好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为助力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出新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职代会,工作会议,预备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