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毕节市郊供电局获“扶贫济困解民忧•心系群众办实事”等三面锦旗

作者:杨祺  2019-02-13

七星关区团结乡团结村群众向毕节市郊供电局赠送锦旗(杨祺)).JPG

七星关区团结乡团结村群众向毕节市郊供电局赠送锦旗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日,从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了解到,该局通过委派驻村“第一书记”驻点帮助,积极为贫因户送去募捐款,协调解决种养殖基地用电问题等,得到七星关区团结乡团结村乡村“两委”的高度评价,扶贫点群众自发订制锦旗,赠送毕节市郊供电局,将供电企业与团结村扶贫点群众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2018年初,毕节市郊供电局委派宋保军等4名驻村干部到团结乡银山村和营坪村驻点帮扶,8月份,按照七星关区组织部文件,将宋保军调整到团结乡团结村任驻村“第一书记”。
 
 
  宋保军到任后,积极到老党员、老村干、支部委员、群众代表家中座谈,征求他们对扶贫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走访贫困户、五保户、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倾听他们的民生诉求;走访村组能人,推动以强带弱,宣传致富典型的三访学习法,以及家里聊,路边问,田边谈三问亲情法,真正做到了将贫困群众当自己的家人,将贫困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并及时化解群众之间的矛盾纠纷,成为了村里的一份子,也成为了贫困群众心里的一份子,得到乡村两委和群众的认可。
 
 
  同时,当宋保军将三益鹿业养殖基地和食用菌种植的用电问题向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委汇报,立即得到党委的高度重视,该局党委书记带领党建、计建、林口供电所等负责人,亲临基地调研,现场办公,安排计划建设部牵头,林口供电所大力配合,60天之内完成线路架设。2018年12月,完成了三益鹿业养殖基地和食用菌种植基地的线路架设,分别架设400伏线路0.99公里和1.045公里,保障了两个基地的正常用电。
 
 
  另外,积极组织员工募捐,并将捐款送到五保户、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的手中,缓解贫困户当前的经济压力。
 
 
  由于该局党委班子的重视,局党建人事部、计划建设部等部门及林口供电所协调努力,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宋保军同志的出色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得到扶贫点各个层面的好评,群众自发赠送“爱心暖人间,情意难忘怀”、“扶贫济困解民忧,心系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谋福利,替百姓解忧愁”三面锦旗给毕节市郊供电局,该局将与七星关区团结乡扶贫点一起共克难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扶贫济困,解民忧,心系群众,办实事,锦旗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