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

作者:王光耀  2019-02-1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在二楼会议室正式召开,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和会议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公司副经理李海峰主持。


  大会在高亢奋进的《陕西地电之歌》中拉开了帷幕,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传达学习了省市公司2019年工作会概况及主要会议精神。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该公司经理郑剑锋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抓管理 求真务实谋发展 奋力实现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目标》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从安全管理、电网建设、生产运行、营销服务、常态管理、文明巩固、党建引领等七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公司2018年工作,客观准确地指出了存在问题,围绕省市公司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谋划了2019年整体工作,是指引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会议期间,公司领导分别与各部室、站所负责人签订了相关责任书。


  大会要求,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县级公司年度工作报告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把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大会强调,在2019年工作中,全体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追赶超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推动公司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工作会结束后,该公司还立即组织召开了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职代会,工作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