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资源电力:召开年后收心会 鼓足干劲开好局

作者:梁小璐  2019-02-11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资源电力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引导干部员工淡化节日氛围,收心归位迎接2019年各项工作全面推开。


  当天,在资阳公司早会结束后,立即安排各部门、各直属分公司及时召开收心会,重点传达资阳供电公司节后收心要求的同时,帮助调节员工心态,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首先对春节期间值班、巡检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深入领会省公司和资阳供电公司“三会”精神,仔细谋划今年的工作思路,引导员工积极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中来;要强化安全管控,防止节后安全思想松懈麻痹,加强安全工作的督导检查和反违章查处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和再控;要做好公司年度工作会、职代会、党委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源电力,年后收心会,鼓足干劲,开好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