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咸阳供电分公司总经理一行赴彬州调研检查工作

作者:王光耀  2019-0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咸阳供电分公司总经理张怀春、总会计师段诚和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李军社一行赴彬州市供电分公司调研检查工作,该公司经理赵永红、副经理李海峰及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赵永红就2018年整体工作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着重就近期实施“煤改电”项目的整体思路、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多元化缴费系统APP注册及使用情况、户表改造工程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赵永红表示,将借助春节期间外出打工人员返乡机会,加大多元化缴费系统手机APP注册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注册率和使用率。同时,结合迎峰度冬、煤改电及春节保电工作开展一次隐患全面排查治理,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李军社指出,一方面要切实抓好冬季行车安全,配备必要的安全设施,保持车辆健康;另一方面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发生;再一方面要规范公务活动,按程序做好审批。


  段诚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法务工作,提升法制意识,推进依法治企。要做好经营形势分析,总结经验,弥补短板,科学分解2019年经营指标。要控制财务风险,加强成本管控,同时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款办理购物卡等。


  张怀春对彬州分公司近期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认真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切实做好维稳工作;二要全力推进“煤改电”工作,确保智能表安装率达到100%,配套电网建设工程做到按期全部完工。三要提前谋划,及时对接,做好工业园区和重大客户的供电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咸阳供电,彬州,调研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