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迅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精神

作者:王光耀  2019-0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7日,彬州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二届二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传达了集团公司二届二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概况。重点围绕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斌所作题为《蓄势远航 再启新章 决胜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工作报告,从精准投资、提质增效、深化改革、社会责任、队伍建设、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与会人员作了宣贯。突出强调了集团公司对2019年工作提出的“突出精细管理,把握三个内涵,促进提质增效”整体要求。紧接着,简要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关于党建工作、经营管理、生产运行、计划基建、市场营销等工作的重要观点和主要论述。最后,主要学习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玉庆关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四点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精细化要求,在“精”字上提要求,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推动全年任务落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迅速传达学习,工作会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