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宝鸡分公司对凤翔分公司年度目责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12-29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24日,宝鸡分公司总会计师王文婷带领年度目责考评组成员一行10人对凤翔分公司年度综合目责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考评动员会议。


  会上,王文婷总会计师首先对本次考评的重点内容、目的意义以及考评程序进行了说明,对年度考评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真实性提出了要求。之后,凤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代表班子对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汇报,公司各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述职述责述廉。会议最后,分别进行了领导班子廉政测评、班子成员廉政测评、领导人员民主测评以及县公司对市公司部门满意度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座谈研讨等形式,逐项对该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凤翔分公司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凤翔分公司在2019年工作中能够创新思路方法,弥补问题短板,对标先进典型,树立崭新形象,不断开创凤翔电力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考评,既是对该公司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综合性评估和检阅,也是对公司2019年工作实现创新突破的鼓励和鞭策,必将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宝鸡分公司,凤翔供电,年度目责管理,工作考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