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查漏补缺 奋力追赶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全力“冲刺”最后30天

作者:王光耀  2018-12-12

  农村电气化网讯:距离年末仅剩30天时间,各部门一定要认真梳理工作成效,查摆工作短板,制定追赶措施,倒排时间节点,责任细化到人,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为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献礼。“12月1日,彬州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在主持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梳理总结会时这样谈到。


  该公司为了准确掌握省市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进度,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按照指标不调,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整体思路,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梳理总结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照省市县公司下达的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逐条逐项汇报了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任务完成的保障措施和实施计划。对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迅速进行对接,细化任务分工,夯实部门责任,确保最后30天”冲刺“工作不缺项、不漏项,工作推进无盲点。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解表,继续做好梳理工作。尤其是要做好细节性工作,不能粗枝大叶,敷衍了事。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时刻紧盯,全力追赶。二要制定措施,全速推进。对完成效果不好和质量不佳的项目,要制定好行之有效,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能天马行空,不着边际。尤其是经营指标完成还未赶上时间进度的问题,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抓住冬季用电高峰期,实施”获得电力“工程,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减少计划停电,坚持度电必争,努力完成指标。三要固强补弱,整体提升。要坚持转变思维,不能满足于完成,而要在好和精上下功夫。抓住30天有效时间,对完成不彻底的工作迎头赶上,把已经完成的工作再进行优化。四要把握重点,全力冲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当前工作重点,坚决做好”煤改电“工作,做好各类工作总结,及时查找不足,弥补短板,确保在年终交上一份令公司上下”满意“的答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查漏补缺,彬州供电,最后30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