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务虚以求实 谋定而后动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谋划会

作者:王光耀  2018-12-07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8年即将过去,2019年马上起航。为了在新的一年中各项工作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工作有效,12月6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在二楼会议召开了2019年工作谋划务虚会。


  会上,首先各部室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把握重点,突出亮点,解决难点的整体思路,分别提出了富有操作性和可行性的工作目标、保障措施以及项目支撑。其次,针对综合性工作和横向整体任务,各部门进行了协同沟通,明确了牵头部门,厘清了工作范围,夯实了工作责任。再次,公司领导针对各部室的工作谋划进行了点评和补充,要求各部室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任务,确保此次谋划会真正做到务虚以求实,谋定而后动。


  该公司经理赵永红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的工作谋划会,各部室都提出了一些具有前瞻性,有实际可行的建议,非常值得肯定,接下来就是要靠全体人员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创新争优,在今后的工作中说到做到,想到做到,做到做优。同时,他强调,各部室在2019年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科学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全员培训力度,发扬比武精神,提高员工整体业务素质,不断适应信息化和高质量发展需要。要围绕“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强化电网、设备和人身安全,提升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要坚持多措并举,统筹运用好资产系统、多元化缴费系统、安全生产管理系统、配网自动化系统等,减少重复性工作,把“好钢用在刀刃上”,提升工作效能。要围绕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提高“获得电力”水平活动,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要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多渠道、多方式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促进公司文明程度不断提高。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上下联动,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以优异成绩向集团公司成立三十周年献礼。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虚求实,彬州供电,工作谋划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