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山东德州供电公司建立市县一体绩效管理体系

作者:代兆民  2018-12-06

  11月28日,随着对平原县供电公司“1+N”绩效管理体系评价验收的结束,山东德州供电公司所属10个县供电公司绩效管理体系全部实现统一规范。


  今年以来,德州供电公司落实“三项制度”改革,实施市县一体的绩效管理体系,在市县供电公司全面实现了以业绩定贡献、按贡献算收入的动态薪酬分配。


  德州供电公司纵向构建市县一体化绩效考核指标,分解出所属各县供电公司应完成的工作任务,从量、质、期3个层面对各县供电公司明确要求及考核标准,形成市管县专业对标类指标,按月度考核兑现。


  德州供电公司探索出一套市(县)通用的绩效考核体系模板,即落实分层分级、逐级负责、谁管理谁考核的绩效管控思路,构建两级指标体系,在该公司本部、所属各县供电公司共同推行。截至10月底,该公司10家县供电公司全部实现奖金分配与绩效得分100%关联,绩效奖金占比均值达到46.8%,绩效奖金高低倍数均值达到1.11。


  为了确保绩效制度达到相应的激励效果,德州供电公司调整年度考核奖绩效等级兑现系数,进一步拉大收入差距,同层级员工年终奖最大差距达到5036元。该公司严格落实关于绩效评等的降岗规定,对2名连续两年为C的员工实行降岗处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山东德州供电,市县一体,绩效管理体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