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播州供电局全面完成五个配电管理所挂牌工作

作者:倪妮 光炬力  2018-11-2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落实贵州电网公司总体部署,强化配网运行及维护工作,实现中压配网专业化、精细化、标准化,进一步提升客户属地化、网格化服务水平。11月16日至24日,播州供电局配电二、三、四、五所相继挂牌成立,加上原有的配电一所,播州供电局共成立了5个配电所。这标志着播州供电局实现了“中压运维专业化+低压运维及客户服务网格化”模式已实现全覆盖。


  启动会上,安全生产部对各配电所建设方案进行了宣贯,明确了配电所与供电所之间的运维分界点、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等,并举行授牌仪式。会议指出,配电所成立是为了加快推进生产业务前端融合,实行中压配网专业化管理,彻底解决“以抢代维”的工作现状,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要严格按照各项规程规范、标准制度开展日常运维工作,及时消除设备缺陷,保障供电线路和设备处于绿色健康状态,有效解决停电多、抢修慢、电压低、业务流程长等问题。


  作为贵州电网公司配网集中运维示范单位,播州供电局于2016年成立了城区配电运维中心,率先提出营配分离、集中运维的工作模式,改变了传统的运维抢修方式,经过前期的试运行,供电可靠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配网集中运维模式获得了一致认可并在全网区内推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局,配电管理,挂牌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