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如东供电公司:全员绩效考评促发展

作者:张壮志  2018-11-27

  农村电气化网讯:经过近一个月的酝酿及农电职工代表大会的讨论,11月26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出台了《农电员工绩效系数考评办法》,办法规定从即日起对该公司全体农电员工实行绩效系数考评。


  为充分调动农电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建立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客观准确评价员工绩效。该公司一是成立绩效系数考评组织机构,负责绩效系数考评的组织领导、方案确定、工作指导、考评质量监督、结果审定等工作;二是绩效系数考评实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分层管理、分级考评,全员参与、有效沟通的原则,考核内容由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三项内容组成,均实行百分制考评;三是绩效系数考评程序包括绩效指标、监控与辅导、考核评价、沟通与反馈四个环节,员工绩效系数考评结果共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各层次员工季度绩效系数考评结果按分值高低,综合考评并打分,打分结果汇总到公司考评组;四是经过绩效系数考评反馈沟通后,员工对考核结果仍有异议的,可在规定工作日内,向公司绩效系数考评小组申诉;五是办法规定严格执行绩效系数考评管理规定,严肃绩效系数考评纪律,保证绩效系数考评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通过实施绩效系数考评,为员工确定工作绩效目标、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有效的激励手段,从而实现员工和公司的共同发展与进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全员绩效考评,促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