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淳化供电分公司六项举措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图文)

作者:通讯员 张健  2018-11-25

1e236a07554e02941c7dfe227972f4c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3日,淳化供电分公司召开部门负责人及班站所长会议,聚力攻坚,协同运作,努力抓好第四季度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据悉,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班站所长,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自身实际,对照工作台账,认真盘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人员责任,细化保障机制,汇聚决胜四季度、打好攻坚战的全员合力,加紧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统筹做好以下各项工作。一是强化安全管理,完善管控措施,优化资源配置,确保电网平衡度冬。二是强化节点控制,深化协同协作,加强质量管理,促进电网快速发展;强化经营效益,推动提质增效,着力提高工作业绩。三是强化机制创新,注重质量效能,增强快速响应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强化依法治企,完善问责机制,持续深化规范管控。五是强化廉政建设,深化队伍管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六是强化冲刺攻坚,注重梳理研究,全面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此外,该公司严格落实工作职责,把任务清单逐项分解到部门、明确到岗位、量化到指标,层层落实、逐级督导,加强监督考核,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效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全年目标任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