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灵寿供电:县委县政府给供电企业的一封感谢信

作者:单文忠  2018-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3日,灵寿县委县政府向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致发感谢信,信中对石家庄供电公司在助力该县脱贫攻坚、“双代”工程、省级文明县城和省级园林县城创建等方面提供的倾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近年来,石家庄供电公司充分考虑灵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以满足社会用电需求为目标,以保障正常供电为前提,以推进电力项目为抓手,不断优化电网结构,进一步提高了灵寿县域供电可靠性。特别是在该县光伏扶贫电站、煤改电配套电网、电网改造等项目建设过程中,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不等不靠、主动而为,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线路复杂等难题,积极协调各方力量筹备物资,集思广益破解技术难题,为各项工程按时按质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在助力县域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灵寿供电公司大局意识强、政治站位高、行动速度快、工程质量优,为该县脱贫攻坚、“双代”工程、省级文明县城和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多项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普遍赞誉。


  在感谢信中,灵寿县委县政府代表全县35万人民群众,对石家庄供电公司及灵寿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县域发展的倾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衷心期盼石家庄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该县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灵寿注入新的更大的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县委,县政府,供电企业,感谢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