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遵义供电局选派专家到播州供电局开展五星供电所创建帮扶工作

作者:倪妮  2018-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进一步推进播州供电局五星供电所创建工作,提升供电所规范化、精益化管理水平,遵义供电局选派两名专家分别到马家湾供电所和乌江供电所开展驻所指导,协调指导五星供电所创建工作。


  9月11日,遵义供电局党建人事部主任彭朝晖带领企业管理部胡军、市场营销部刘修理、城区分局李明虎一行到乌江供电所指导创建工作。专家组一行参观了乌江供电所营业大厅、安全文化走廊、职工小家,详细了解了该所基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针对马家湾和乌江供电所创建五星供电所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遵义供电局党建人事部主任彭朝晖宣读了遵义供电局党委选派刘修理、李明虎两名同志分别到播州供电局马家湾供电所和乌江供电所担任所长助理的决定,帮扶指导两个所五星供电所创建工作。参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领域就创建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播州供电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飞表达了对上级党委的感谢,表示在遵义供电局党委的大力帮助下,将更加有信心和决心创建五星供电所。针对创建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突破点,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全面提升班组的精益管理水平,以“补短板、防风险、促改善”的思路,持之以恒地抓实精益管理和五星供电所建设,举全局之力,助力马家湾和乌江供电所五星供电所创建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遵义供电局,选派专家,播州供电局,五星供电所,创建帮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