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冀北承德供电推行同价计酬绩效考核到班组

作者:盖巧琳 王兴宇  2018-10-17

  截至10月15日,冀北承德供电公司已在9个单位(工区)59个班组及4个供电所推行同价计酬机制,强化全员绩效管理的激励与导向作用。


  近年来,承德供电公司优化一线员工考核机制,推广“工时积分同价计酬”考核模式。该公司为各专业设置标准工时库,针对不同工作环境和工作角色等因素,差异化设置标准库系数。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基于劳动耗时统计工分,按照积分分配同价绩效奖金,实现绩效工资以工分直接计酬。该公司还设置跨专业、跨班组帮扶的奖励性积分,以打破班组专业壁垒,促进复合型员工培养。此外,该公司探索积分同价考核的信息化手段,开展同价计酬机制与运检、营销等信息系统融合,实现线上自动记录积分。


  目前,在承德供电公司已推行同价计酬机制的基层班组,员工工分由班组长记录、工区主管审核,月度工分最大差距达110分,绩效工资最大差距达1100元。该公司还树立样板工区,总结典型经验,为全面推广同价计酬机制奠定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冀北承德供电,同价计酬,绩效考核,到班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