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射洪县常务副县长杨文彬调研藏区共产党员服务队(图文)

作者:杨晓艳 陈礼昌  2018-10-15

IMG_6834.JPG

IMG_832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1日上午,射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携发改局局长蒲俊在公司总经理丁华的陪同下,前往甘孜州藏区共产党员服务队巴塘运维小组驻地110千伏夏邛变电站,对公司藏区跨区域变电运维劳务协作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慰问当值运维人员。


  在巴塘运维小组驻地,杨文彬一行听取了巴塘运维小组近4年的工作汇报,了解了110千伏夏邛变电站的站情和运行方式,参观了驻地的食堂、宿舍、安全工器具室、备品备件室等生产生活区域。“巴塘县电网的负荷情况如何?”“班组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会议室,调研组与运维人员亲切交谈,对公司援藏人员在艰苦的环境下,坚持不懈战斗,取得卓越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叮嘱运维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将安全放在首位;要做好当地县公司的榜样,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切实帮扶好县公司的变电运维标准化工作,提升当地的变电运维管理水平;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像“家人”一样开心、快乐和幸福的在藏区工作、生活和学习。


  针对藏区共产党员服务队劳务协作工作开展方向,杨文彬要求:一是要创新思路,树好藏区党员服务队这面旗帜;二是时刻绷紧安全这跟弦,切实注意变电运维和交通出行中的安全;三是加强与当地县公司的沟通与协调,主动对接,减轻线路跳闸事故处理风险;四是要对轮换进人员加强业务技能、管理制度的学习和宣传,团结一心,努力工作,积极争创“五星级”班组,树立变电运维标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县,常务副县长,杨文彬,调研,藏区共产党员服务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