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罗江供电公司全员收心聚力重点工作

作者:曾杰   2018-10-10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8日,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以收心会的形式帮助员工调整“假期综合症”,引导全员步入正轨,全力推进节后各项工作落实有力。


  当天上午,该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对生产、营销班组、供电所在节后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责成各班组当天务必召开收心会,积极介入并帮助员工调整心态,引导员工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当前正在开展的秋季检修、电网工程建设、优质服务等各项正常工作之中,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当天下午,该公司机关各部室班组、供电所、属地管理的集体企业、代管纹江公司等纷纷组织员工召开收心会。其中该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部室负责人、专责等还到基层生产班组参加了收心会。部室班组层级的收心会重点以引导员工收回心思,从容应对节后上班恐惧症、精神疲惫症等假期带来的心理“综合病症”为主,并督促员工们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之中,迎接四季度各项工作重任的挑战。


  根据工作安排,节后该公司将全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理清生产任务,分析安全危险因素,制定应对措施。同时严格按照复工“五项基本条件”要求,合理安排各类施工作业;二是梳理各类营销指标,及时查漏补缺,聚力冲刺年度目标。进一步夯实节后优质服务基础,努力压降投诉;三是全力做好省公司组织的县公司交叉巡查配合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收心聚力,重点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