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资溪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作者:王惠国  2018-10-0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体党员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水平,10月8日,资溪县供电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员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试卷紧扣党的理论应知应会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十九大报告内容、《国家电网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章等多方面内容。


  测试现场,全体党员认真作答,无作弊抄袭现场,整个考场考风严肃。此次测试除了党员参与,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到其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办公室王继说:“通过参加测试,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以后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据了解,理论基础知识测试将成为今后各支部党日活动的常态动作进行。资溪县公司党总支书记黄接平强调,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全体党员理论教育全覆盖、无死角,并激励党员主动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强化自我理论基础知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党建,知识测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