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商洛供电举办新入职大学生岗前“第一课”通用制度宣贯培训

作者:唐志林  2018-09-26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陕西省电力公司“四个一”工作要求,该公司面向2018年新员工开展入职岗前培训,办公室、组织部、营销部、党建部等部门先后为新员工解读了有关专业通用制度、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安全教育等内容,帮助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应知应会有关规章制度,熟悉国家电网企业文化,建立归属感与自豪感,使新员工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电力员工。


  办公室、组织部、信通分公司等部门分别讲解了《国家电网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国家电网公司办公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国家电网公司内部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法》《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办法》等国家电网公司通用制度,课件内容生动形象、图文并茂、丰富多彩,通过培训,让新员工树立合规理念、加强合规管理、依照制度办事,促使新员工将遵章守纪作为一种自觉行为遵守。


  “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这种“使法必行之法”,就是法治精神。而规章制度不完全取决于条文有多么复杂严密,也不仅体现在群体对条文有多么的深透了解,而在于努力把制度精神、制度观念熔铸到人们的头脑之中,体现于日常行为之上。近年来,商洛公司始终坚持将通用制度学习作为新员工入职必修课,引导新员工走好职场第一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国网,商洛供电,新入职大学生,岗前培训,制度宣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