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唐县供电公司:在“点评排名考核和通报”中工作

作者:田光辉 贾丽莎  2018-09-18

  农村电气化网讯:“对待各项工作,我们要习惯在点评和强制排名中工作,要适应在考核和通报中工作,以点评、排名、考核和通报这种方式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9月份党建工作考核会上,党建工作部主任牛兴涛强调。


  今年以来,唐县供电公司唱响追赶超越主旋律,将点评、排名、考核和通报工作方法运用到各项工作中,追赶超越汇报点评会、追赶超越党建工作考核情况通报、二季度安全基础管理考核情况的通报、二季度远程教育在线学习情况的通报……这种工作方式方法,强化了工作的执行力和结果导向,推进了工作的落实见效。当前,唐县供电公司上下在点评、排名、考核、通报中工作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员工在创新创效、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追赶超越的积极性、主动性。


  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本次考核结果由高到低排序如下:运维部95.8分,营销部94.4分,安质部93.4分……在唐县供电公司《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质量标准化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中,对各单位得分高低进行了排名。


  通报中不仅有得分,还包括检查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要求等信息。“部分单位安全工器具不能正常使用,部分员工对个人防护装备和仪器不能熟练操作。”在通报中,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明确提出了工作整改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单位必须按要求配备安全工器具的数量,落实员工的福利待遇问题,加强对仪器装备的管理与维护保养,认真填写检查记录,确保仪器装备达到100%完好。


  “我们部门的学习时间和你们只差了几个小时,但是排名却落后三名。”在看了学习情况通报后,两个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近日,唐县供电公司公示栏张贴了《二季度机关各部室远程教育在线学习情况的通报》,这样公开化让各部室人员都能了解到本部室学习情况,促进各部室之间比学赶超,提升学习效果。每个季度末,人力资源部主管职工培训的工作人员都会将各部室学习时间及排名张贴在公司公开栏,同时将基层各单位学习情况以《通报》形式通过OA系统下发,让各单位都能看到本单位与兄弟单位之间的距离,以及在下个季度工作中如何迎头赶上。


  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8月2日,《安全管理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通过OA系统下发;


  7月31日,《信访稳定工作情况的通报》下发;


  7月29日,《质量标准化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下发;


  7月24日,《党支部标准化检查情况的通报》下发;


  7月10日,《迎峰度夏检查考核的通报》下发……


  今年以来,唐县供电公司已下发各类通报50余份,包涵安全管理、生产技术、党建工作、职工培训等多个主题,在企业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极大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见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可靠支撑和有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点评排名,考核和通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