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供电所基础资料管理培训

作者:张亚娟  2018-07-1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1日,彬县供电分公司举办了“规范化供电所基础资料管理培训班”,基层各供电所管理人员共计44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进一步规范供电所各类记录、台账等基础资料,根据集团公司《规范化供电所创建验收细则》要求,彬县分公司针对规范化供电所管理中48种必备资料、财务档案和各类报表,通过现场讲授、提问、纠错等形式进行了培训。


  本次活动由公司生技、市营、安监、财务部主任担任授课老师,按照生产类、营销类、安全类、财务等知识分类,针对平时在基层检查时资料建设上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讲解完毕后,对参加培训人员现场进行提问,一方面巩固所学内容,另一方面还能发现个性问题,针对个性问题再一对一的耐心解答,直至达到预期的培训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彬县分公司进一步强化了供电所资料规范化、统一化、准确化程度,清除日常资料中盲点、漏点,为公司“创建一流配电网”目标的顺利实现的奠定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供电所,基础资料,管理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