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罗江供电公司开展党员积分绩效考核宣贯

作者:曾杰  2018-06-07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5日,从国网罗江供电公司党委获悉,近期以来,该公司党委正组织各支部开展德阳供电公司党委《党员积分绩效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宣贯活动,做好全面推行该实施细则的准备工作。


  今年以来,为加强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以合格党员标准规范党员行为,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德阳供电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该公司试行了合格党员积分制管理制度。此次,为深入推动这项制度实施,德阳公司党委结合绩效管理,新制定出台了《党员积分绩效考核评价实施细则》,配合和强化合格党员积分制管理制度执行。


  据了解,德阳公司《党员积分绩效考核评价实施细则》主要是将党员季度积分和年度积分纳入绩效管理之中,使根据党员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的行为与表现而评价出的季度和年度得分,能够直接体现在个人绩效收入之中,从而达到强化合格党员积分制执行到位的目的。按照该细则,党员个人季度和年度积分满分分别为16.5分和34分,当党员季度和年度评价积分达到15分和30分及以上时,其对应的绩效分均按满分执行,低于此标准的,则按季度和年度折算公式计算其实际绩效得分。每个党员的积分绩效将分别在其个人季度、年度绩效考核中兑现。


  为迅速、认真落实到位实施细则,此次,该公司党委要求各支部及时组织党员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宣贯,确保每个党员清楚实施细则的每项规定和要求,便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顺利推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党员积分,绩效考核,宣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