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供电公司领导调研蓬溪公司工作

作者:母培树  2018-03-29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7日,遂宁公司副总经理王世彬携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物资供应中心负责人一行,蓬溪公司物资管理、基建项目、集体企业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蓬溪公司在家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详细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概况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汇报了存在问题、解决措施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调研人员对蓬溪公司废旧物资利库、基建项目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公司废旧物资处置、物资提报、库房设备配置、农网设计、基建项目管理、集体企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别讲解了工作要求和下阶段重点工作,为公司发展指明了方面。


  遂宁公司领导认为:蓬溪公司各项工作安排有序、措施得力,为市公司的各项经营指标、全面发展做出了贡献。遂宁公司领导要求:一是做好天福变电站增容扩建前期准备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准确落地、顺利实施;二是加大基建项目建设人员帮扶和人员培训工作,提升基建项目规范化管理;三是全面提升农网、配网设计深度,提高项目设计质量;四是严格落实监理双重管理职责,切实提升监理履职能力;五是加强集体企业管理,加强企业工程项目承载能力分析,明确管理界限、明晰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集体企业管理和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六是加大物资管理,通过物资集约化、规范化管理,提升物资提报准确率和精准度,通过压降库存积压物资,提升物资规范性管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供电,调研,蓬溪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