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分公司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迎“国检”(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01-05

凤翔分公司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迎“国检”.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迎接国家级脱贫攻坚抽检,健全完善扶贫工作保障体系,1月4日,凤翔分公司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对迎检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全体帮扶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实施精准扶贫,确保“国检”工作顺利通过。


  会上,公司经理宁小刚传达了1月2日、3日晚全县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对在精准扶贫中暴漏出来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了对照和点评,指出了部分包抓人员对脱贫政策把握不够精准,仍然是“大水漫灌”,而不是“精准滴灌”,未能做到因户、因人施策等普遍存在的问题,要求公司全体帮扶人员要进一步落实好自己的扶贫责任,夯实精准扶贫基础,建立分类施策政策体系,确保扶贫资金和政策精准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同时,要充分尊重农民生产经营自主权,注重示范引导,帮助农民切实搞好信息、技术、销售服务,为农民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创造条件,不断增加农民收入。


  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结合《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汇编》、《脱贫攻坚工作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中的相关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公司帮扶人员要结合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政保障、社会解贫等方面的帮扶政策措施,量身定制脱贫计划,协助镇村搞好扶贫对象的识别对比和清退工作,确保对象准确、程序公正、群众公认,真正把相关要求层层传递到贫困村、贫困户,确保脱贫攻坚任务按期完成。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全体帮扶人员分赴各包抓点进行了针对性扶贫。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脱贫攻坚,培训会,国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