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射洪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俊为明珠团青讲十九大(图文)

作者:文/陈海蓉 图/汪勇  2017-11-16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6日,射洪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俊在明珠公司五楼会议室为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委员、骨干团青代表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团青们提供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的理念阐释和思想指导,帮助团青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课上,李俊结合射洪县县情和电力行业发展实际,全程脱稿讲解,从认真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和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我们党过去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建设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解读,并通过身边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案例出发,就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报告”与团青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帮助团青们释疑解惑,引起了团青们的强烈反响。明珠团青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


  “我打算今后每天晨读半小时,以求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我也打算利用所里的微信群,组织团青们一起谈体会、鼓干劲,带领团青们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课后,明珠公司金华供电所团支部书记陈礼丽与复兴供电所团支部书记蔡玲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谈起了自己的举措。


  明珠公司团委要求各团支部要在全司团青中认真开展“集中学、书记讲、大家谈”活动,帮助团青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宣传、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明珠团青,讲十九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