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旗帜领航 开启新时代

作者:宋道辉  2017-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编者按】回望过往征程,我们倍感自豪。多年来,几代人砥砺奋斗、开拓进取,虽沧海一粟,但时间的图谱上却记载了我们戮力同心的奋进轨迹,资阳电力公司实现了跨越发展。


  “党的十九大”勾勒出未来美好蓝图就在前方,我们更要在掌声和成功中扬帆远航却永不停步,不断把资阳电力各项事业推向前进,预祝中共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


  【乐至公司发建部专责杨超】不久,我们即将迎来公司党代会的召开,我们翘首以待,期盼聆听公司今年优良业绩的鼓舞,也期盼掌握公司来年的目标和计划。一年来,公司推出一系列举措,解决了许多难题,办成了许多的大事,公司各项业绩指标显着提升,公司员工的责任心、凝聚力、创造力不断增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感受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备受鼓舞,同时更加坚定信心和责任心,我将积极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与时俱进,综合发展,从尽职尽责转换到“尽职尽责职责+”上来,为公司在新“时代”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乐至公司营业班班长张姝】作为本次党代会一名新当选的党代表,我深感荣幸和自豪,更深知责任重大。我会认真学习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党员,把会议精神转化成为工作动力和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服务用电客户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优质服务理念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带领身边的员工为用电客户提供“优质、真诚、方便、规范”的用电服务,树立企业形象良好的社会形象。


  【乐至公司回澜供电所所长郭永虎】资阳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资阳电力系统广大共产党员的一次盛会。资阳电力系统广大党员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的武装下,团结广大电力职工,努力拼搏,使得资阳电力事业稳步向前发展,资阳电力向着建设坚强智能电网,创建一强三优企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随着资阳电力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将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践的基础上,制定出指导电力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新举措,为资阳电力开拓一条新航道。这是青年员工学习的大好契机,我将努力学习党代会精神,用党的先进思想指导工作,将之付诸于行动,努力工作,为资阳电力蒸蒸日上的电力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乐至公司党群部专责宋道辉】资阳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相信这将是一次成功的盛会,充满希望的盛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更是我们电力企业的大事,它凝聚着资阳电力人的共同理想、共同愿望。走进新时代,站在新的起点,公司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并以党代会为契机,以浓厚的企业文化为背景,以领导们坚定不移的决心和员工们激情飞扬的斗志为动力,与时俱进,团结一致,为建设坚强电网,服务地方经济做出贡献;同时,祝愿资阳公司以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扬帆起航,奏响更加豪迈的旋律,描绘更美好的明天!


  【乐至公司运维部专责蒋周全】过去,我们苦过累过,但我们无怨无悔,因为我们用拼搏和汗水打造了一片土地的光明,现在,我们依然艰苦奋斗,电网更加坚强,条条银丝在大地穿梭,泽泽生辉。对于未来,我们依然满怀信心昂首阔步,因为我们任然有坚强的后盾,依然有坚实的臂膀。如今资阳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它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新的蓝图,所以我们憧憬美好未来,但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紧密结合新时期新任务下的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加强自身修养,拓宽思路,在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和集体智慧下,实现和谐企业、现代公司、一流业绩的共同愿景。总之,在具体本职工作中,不管做任何事,都应将心态回到零,抱着学习的态度,视每一次工作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体验,始终带着一种从容、坦然和喜悦的感恩之情去正视,就会使自己成为优秀员工。只要以平和的奉献精神对待本质工作,想必我们公司的明天将是一片艳阳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开启新时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