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新乐市供电公司:广纳良言深化行风监督工作

作者:杨鹏飞  2017-11-14

  农村电气化网讯:“现在供电服务在各行各业的服务中是最周到的,在完善服务措施的同时,更注重为我们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电保姆的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11月11日,国网新乐市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度行风监督员会议。政府相关部门、新闻单位、企业代表、村民代表共24名社会各界行风监督员齐聚一堂,为新乐公司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新乐公司介绍了今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2017年,新乐公司以加快电网建设支撑转型发展,以强化运营管理保障可靠供电,以深化优质服务赢得公众信赖,以打造绿色电网助推生态文明,全心全意为新乐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随后,行风监督员结合自身工作以及对供电服务的认知和感受,从新乐电网建设、用电安全、电力宣传、路灯维护等方面提出了诚恳可行的建议,对部分意见建议,新乐公司现场给予了答复,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党风、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水平。


  近年来,新乐公司把行风建设作为树形象、强素质、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从解决民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入手,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方式,与客户积极沟通交流,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促进行风建设。在安全生产上严字当头,在电网建设上克难攻坚,在供电服务上务实创新,在作风建设上重拳出击,在党建工作上高举旗帜;努力创新服务举措,坚持不懈地履行社会责任,在服务新乐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同时全面加强行风建设,将供电服务监督工作形成常态化的管理机制,虚心听取社会及客户的呼声,创新管理,改进工作,把向社会提供优质服务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把搞好行风建设当作企业发展持之以恒的工作常抓不懈,不断加强同各级政府、行风监督员及用电客户的联系和沟通,为新乐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营造了理解支持、合作互信、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新乐供电,行风监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