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公司职工代表巡视检查蓬溪公司工作(图文)

作者:冯成华 康惠  2017-11-09

DSC_4214.JPG

DSC_4299.JPG

DSC_433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7日,遂宁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带领职工代表一行以听汇报、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对蓬溪公司工作展开了巡视检查。蓬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汇报会并开展座谈。


  在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代表公司就贯彻落实遂宁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管理提升年”活动、民主管理等方面从安全基础夯实牢固、电网建设攻坚创优、营销转型成效显着、优质服务持续提升、基础管理提质增效、“三个建设”增显活力等重点工作开展及推进班组建设质效再提升、不断提升民主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曾俊杰认为:蓬溪公司安全生产稳定,电网建设有序推进,管理提升卓有成效,内部管理持续规范,优质服务没有发生行风事件,售电量在其他公司还在下降的情况下,同比增长了9.3%,综合线损同比下降1.18个百分点,工作成效显着。对于下阶段重点工作,曾俊杰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大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年度目标的圆满实现作贡献;二是当前在安全生产、农网改造施工、大修技改、设备预试等点多、面宽,安全风险大的情况下,要强力做好安全生产的管控,努力实现既定的安全目标任务;三是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加强与“两代表一委员”沟通,确保年度行评满意度在本地区保持第一;三是做实做细班组建设和专业进班组工作,持续推进班组建成管理工作再提升。

DSC_4401.JPG

  召开的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座谈会上,在遂宁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职工代表在2016年职工代表巡视检查中,针对职工代表提出的,未在现场确定答复的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后,参会的职工代表畅所欲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为企业负责的态度,就加强员工采集数据技术培训、配强基层一线员工力量、增加早期电网投资改造力度、电力体制改革政策宣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或建议。针对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或建议,曾俊杰等分别就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现场开展了职工代表巡视检查问卷调查。


  随后,曾俊杰一行还从调控、运检、营销(农电)专业中抽查了三个基层供电所、四个生产班组,详细了解专业进班组情况、核心指标模块的掌握情况,查看了所在单位(班组)的班组建设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弱项,曾俊杰分别提出了改进措施及其具体的要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公司,职工代表,巡视检查,蓬溪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