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铜陵供电公司领导到枞阳公司调研指导

作者:韩流  2017-09-20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9日,铜陵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惊涛,副总经理程力在办公室、人资部、发策部负责人陪同下,到枞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枞阳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惊涛、程力一行听取了枞阳公司公司安全生产、电网规划及建设、营销服务、综合管理和“三个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健康食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指标的管控情况,重点询问了县域电网规划及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十九大”保电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程力强调,枞阳公司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省市公司各项工作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予以管控。一是坚决守住生产安全底线,将安全理念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化派工单制度应用,持续规范用工管理,努力消除各类人身、电网和设备隐患,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二是持续抓好优质服务工作,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将服务理念贯穿于整个工作中,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全力保持公司和谐稳定,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努力提升职工政治素质、专业素质和文明素质。


  李惊涛对枞阳公司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班子是关键。要着力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创新思维;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统筹谋划;要主动融入市公司管理理念,狠抓落实。二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治理,狠抓隐患排查、责任落实和监督管理;要突出重点,把人身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完善生产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抢抓当前有利机遇,进一步科学规划、精准实施,加快推进县域电网建设,扎实开展集体企业核心业务瘦身健体工作,实现公司科学发展再上台阶。四是推行主动服务,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位,围绕地方党委政府发展战略,服务好县域经济发展,保障全县城乡居民用电需求,最大限度的赢得党委政府支持和广大客户满意。五是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大青年人才培养选拔锻炼,优化干部队伍梯次结构,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六是扎实推进“家园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调研中,李惊涛、程力一行还深入会宫中心供电所,对该所五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铜陵供电,枞阳公司,调研指导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