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安徽宁国市供电: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士林  2017-09-20

  农村电气化网讯:根据安徽省委“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统一部署要求。8月28日上午,国网安徽宁国市供电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公司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该公司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主动围绕“陈、杨、周”案件以及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特别是宁国市各类违法违纪案件,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坚持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摆进去,把应承担的责任摆进去,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结束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诚恳的对其提出批评帮助意见。批评帮助意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关乎公司安全稳定,关乎公司和谐发展,关乎公司年度各类重点指标任务又好又快的完成。党委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级公司依法从严治企以及年中工作会议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主动、大胆、经常地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的武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让管党治党各项规定、依法从严治的各项要求,“严实硬”向公司经营管理的各项业务流程和环节全面推进,确保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安徽宁国供电,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