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宿迁市物价局赴泗阳公司开展电力价格专项检查

作者:乔明 殷祥  2017-08-24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4日,由宿迁市物价局价格检查组组长李刚带领的电力价格专项检查组一行3人,赴公司开展为期2个月的电力价格执行专项检查。公司副总经理夏学君、王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全国电力价格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江苏省价格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自5月2日至9月30日,省物价局联合市县物价局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全省电网公司、发电企业、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集中进行2016年1月1日以来电力价格、法律法规及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据悉,本次专项检查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销售电价、输配电价政策执行情况;二是差别电价、阶梯电价政策执行情况;三是环保电价政策执行情况。重点对超过政策规定的价格收费、自立项目和标准收费、供用电建设工程承发包中超范围、超标准收费、向用户转嫁计量装置费用等价格行为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精心安排;加强调研,务求实效;积极宣传,严格执法;及时反馈,做好总结。全力保证此次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宿迁市物价局,泗阳公司,电力价格,专项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