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松桃供电局召开半年绩效管理工作总结会

作者:李明汉 石昌超  2017-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更好地发挥绩效管理这根指挥棒作用,近日,松桃供电局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绩效管理工作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该局班子成员、各生产、供电所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2017年上半年,该局努力从“4个100%”开展绩效管理,“4个100%”即全员业绩考核覆盖率100%、落实岗位责任考核100%实现员工业绩考核模块运用100%、推进员工绩效信息系统应用、技能班组“工作量化积分”考核覆盖率100%;特别要求绩效工资与岗级100%脱钩,考核效果应用与绩效100%挂钩。通过这一模式的开展,半年来的绩效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会议认真总结了半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可复制推广的做法,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会议对下半年的绩效管理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对“4个100%”的管理模式进一步深化细化,更好地发挥“指挥棒”作用。


  据悉,该局在下半年将继续深化双百的落实,加强直线经理分配绩效工资权限;直线经理按照绩效考核进行月度绩效工资的二次分配,造册提交人力资源部进行兑现。这样将权力下放,使直线经理有更大的权利,也是增加他们的责任,使绩效考核真正落地。这样更能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使绩效管理更加透明。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绩效管理,工作总结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