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省电力公司到上饶供电开展“百日安全专项行动”督查

作者:柯超  2017-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9日,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杨又华带队到国网上饶供电公司督查百日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上午,督查组人员分成两组,一组人员到施工项目部现场检查百日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工作,一组人员在公司听取“百日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整体开展情况。上饶公司制定下发了百日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九个专业小组,各专业小组均制定了详细的子实施方案,对查出的问题及时下发督办单要求立即停工整顿。召开专题布置会、安委会和开展“主题安全日”活动深化落实“百日行动”工作。在听取汇报后,杨总表示,上饶公司领导重视,扎实开展“百日行动”工作,能够全面开展每日检查、每周通报、考核到位的市县一体化反违章工作,制定了较好、较细的反违章稽查规定,值得向全省推广。


  下午,杨又华一行深入工程项目部、监理公司、农网改造一线,督查百日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在工程施工项目部,杨又华了解了该项目部的人员结构和负责工程项目,查看了相应人员资质情况、安全工器具配备情况和试验中心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该项目部的安全管理工作。在清水乡农网改造现场,杨又华了解了该农网改造工程基本情况,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安全规定执行情况,为施工人员送上了防暑降温食品,叮嘱现场施工人员在做好做细施工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工作,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施工,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省电力,上饶供电,百日安全,专项行动,督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