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铜陵供电公司领导到枞阳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作者:韩流  2017-07-20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9日上午,铜陵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惊涛率办公室、工会办、新闻中心负责人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到枞阳县供电公司,慰问高温下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枞阳公司负责人吴文政等陪同慰问。


  在枞阳公司官桥操作队,李惊涛等领导给员工发放了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仔细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户外作业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在慰问中,李惊涛一行还仔细查看官桥变电站的设备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枞阳公司负责人关于迎峰度夏的部署与安排等情况的汇报,李惊涛对枞阳公司迎峰度夏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在正值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高温天气仍将持续,用电负荷也随气温的升高不断刷新,广大电力员工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迎高温保供电的应对;要加大对线路设备的巡视频率,有效利用红外测温仪等先进科技手段开展巡视检查,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消缺;要确保生产作业人员和电气设备的安全,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同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善始善终地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市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极大地鼓舞了战斗在迎峰度夏一线的广大员工,枞阳公司负责人吴文政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公司领导的殷切希望,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司领导的要求,公司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坚决出色完成迎峰度夏各项保供电工作,让领导放心,让客户满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铜陵供电,枞阳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