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为一线施工人员送“清凉”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7-20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0日上午,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张同洲在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20千伏周于线食品小区#2环网柜更换改造施工现场,慰问高温烈日下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该公司员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饮料、矿泉水、八宝粥、医药急救箱等防暑降温慰问品。虽然是早晨,但工地上仍然热浪袭人,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施工人员顶着烈日正抓紧施工,汗水浸透了工作服。


  在现场,张总向工作负责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现场安全措施,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进度、防暑降温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与施工部门负责人交流谈话中,张同洲强调指出:一是要全力做好迎峰度夏期间各项技改工作,针对当前持续高温天气,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关心员工身心健康,避开高温,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针对负荷不断攀升,恶劣天气多发的现状,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认真做好优质服务、应急抢修工作;二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重要客户和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做好迎峰度夏期间有序用电工作;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调整工作思路,创新服务举措,加强末端治理,进一步提升配网运行管理水平,杜绝“低电压”现象出现,杜绝各类投诉事件的发生。


  “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活动是该公司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在炎炎夏日都会给坚守一线职工送去清凉物资、送去组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提高了职工生产经营工作积极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一线施工人员,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