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活动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7-20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9日下午,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高永银召集党群部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高永银在谈话中指出,无论是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还是普通的党员干部,大家都不是生活在真空中,面对腐败问题都没有天然的免疫力,都必须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牢守住清廉这个最起码的要求。


  高永银就廉洁自律对党群部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党风廉政工作跟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工作一样,绝不能有半点松懈和麻痹,必须居安思危,时时保持敬畏之心,敬畏法律,敬畏党纪。二要加强道德修养,保持平常心,保持简单生活;要立足自己岗位,强化价值认同,干干净净履行好本职工作,做一个有健康情操、高尚追求,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三要及时转变观念,认清改革形势,珍惜工作岗位。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电力体制改革对公司发展变革带来的影响,主动适应市场监管要求,严格按照规章办事、按流程办事,明白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坚决不能钻制度的空子,踩纪律的高压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班子成员,分管部门,集中廉政谈话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