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枞阳公司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党课报告会(图文)

作者:韩流  2017-07-19

调整大小 IMG_238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8日上午,枞阳公司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党课报告会。枞阳公司总经理吴文政结合枞阳公司党员干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方面实践,从准确把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内涵要义、精准聚焦“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实践要求、为参会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枞阳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门负责人,各供电所、集体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65人参加会议。枞阳公司党委书记陆克如主持报告会。


  首先,吴文政结合自身工作和体会,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认真领会“讲重作”深刻内涵。他指出,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是安徽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性动作,要充分领悟到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报告会上,吴文政从“讲政治怎么讲、要守哪些规矩、怎样作表率”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我们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他指出,“讲政治”就是要做政治上明白人,坚持把维护核心放在首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重规矩”就是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重规矩。党员干部要自觉地以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规范言行,自觉践行党的优良传统,把党的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作表率”就是要坚持把关键少数、基层支部作为重点,以上率下作表率。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作表率。


  吴文政指出,公司要以“讲重作”专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抓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带领全体员工共同把公司经营好、发展好。一要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政治学习,经常给头脑“充电”、为思想“除尘”、防止意志“退化”,让信仰真正在思想深处扎根。二要做主动服务的表率。作为电网企业的一名员工,要始终把服务客哀户放在首位,通过打造出坚强的枞阳电网,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可靠供电服务;各部门应主动与换位思考,不断强化机关为基层服务,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服务的理念。三要做勤勉务实的表率。党员干部在公司发展建设中,应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坚决杜绝庸、懒、散、慢、浮等不良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以实干创实绩。四要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党员干部要强化恪尽职守的职责担当,忠于职守、敬业奉献,做到遇事不推诿、担责不逃避;要抛开杂念,一心为公,不能精于算计,患得患失,举步维艰。五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党员干部以正立身、以正束行,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管好家人、树立家风,自觉接受监督,以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的良好形象赢得群众的尊重和信任。


  吴文政强调,今年以来,虽然我们紧紧围绕年初职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狠抓工作推进与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要求相比,还仍然存在差距与不足。尤其是在当前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形势下,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我们的党员干部必须主动适应改革新要求、发展新常态,始终坚持干而实干的要求,切实践行“讲重作”核心要求,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陆克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总经理吴文政的党课语言朴实、内容深入浅出,重点从“讲政治怎么讲、要守哪些规矩、怎样作表率”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我们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并引用大量的真实事例警示大家防微杜渐,使参会党员干部的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触动。公司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运用,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投身到各种实践中去,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枞阳供电,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党课,报告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