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分公司全面推行“党员目标积分制”管理模式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7-07-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切实加强党员管理,激发党员主动奉献热情,近日,凤翔分公司按照凤翔县直机关党委要求,制定出台了《党员目标积分制管理办法》,着力探索党员管理工作新模式,激发党员新活力。


  《办法》严格遵循“量化考核、标杆引导、激励奉献”基本原则,把党员义务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实施百分制评定,完善记录,加强考核,规范党员管理;《办法》由支部记录、党员申报和班子提议三种渠道进行积分申报,坚持将党员积分制管理体系纳入到党员日常工作中,以积分量化党员考核,激发党员的干事创业积极性,真正为职工、困难群众办好事、实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办法》采取“年初承诺亮分、日常跟踪记分、半年考评记分、年底综合定分”的方式,以党员奉献积分制结果落实,引导教育党员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激发党员主动奉献,敢于争先,不断提升党员管理精益化和科学化水平。


  据悉,《办法》施行以来,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党员履职承诺、日常跟踪计分以及上半年记分考评等工作,全面形成了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格局,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顺畅有序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党员,目标积分制,管理模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