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农电管理专项审计促指标提升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6-13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2日,江苏淮安供电公司审计组一行11人对洪泽区供电公司农电管理开展专项审计。洪泽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高永银、副总经理杨红卫,农电公司负责人参加进点会。


  本次审计旨在进一步加强供电所经营管理风险管控,提高供电所规范化管理水平,促进供电所管理指标提升,市公司审计部联合营销部开展供电所管理情况专项审计工作。主要工作目标是贯彻省公司全面加强农电专业化、规范化管理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评价、服务功能,按照“全面覆盖、突出管理、风险导向”的原则,全面检查供电所管理工作和业务工作,从内控建设及执行、电费资金安全及财务管理、抄表管理、线损管理、优质服务方面、同业对标、安全生产、阳光管理与所务公开等方面着手,对所有业务流程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查找供电所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分析原因、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加强农电专业管理工作提供服务。


  杨红卫介绍了洪泽区供电公司农电基本情况以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她认为市公司组织对供电所进行审计,是进一步加强供电所管理和监督,强化供电所经营管理风险管控,提高供电所规范化管理水平,促进供电所管理指标提升,推进供电所规范管理和廉政建设,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市公司这次对公司供电所进行审计,是促进供电所工作的重要契机,洪泽公司一定全力以赴做好相关配合工作,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高永银对审计组杨进一行表示欢迎,他强调将全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加强沟通,保证审计工作正常开展。全力配合做好市公司审计组的各项工作,积极协调,实事求是,及时完整地提供好审计组需要的各种资料文件、帐单票据和报表档案等,积极主动介绍相关情况,为审计组开展工作创造一切便利条件。正确对待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审计中发现的存在不规范的地方,认真剖析,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农电管理,专项审计,指标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