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县供电“五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

作者:乔明 张绍峰  2017-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5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许俊丹、总经理厉苗提出“五结合”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着力打造良好的廉洁自律生态环境,为促进“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阳建设作出新贡献。


  一是坚持“两学一做”与压降客户投诉率紧密结合。各级基层党支部要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全力推动党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进程。坚持问题导向意识,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围绕问题做,有效转变和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行为规范、守纪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二是坚持“两学一做”与员工服务职能转变紧密结合。要落实支部党建第一责任要求,支部书记要亲自研究部署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执纪问责,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职能转变和发展理念,激发党员干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的能力。三是坚持“两学一做”与提升本质安全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党员干部要尽心履责、勇于担当,争创优良的安全业绩,以提高安全管理能力与综合业务素质为重点,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制度执行,落实安全监督考核,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健全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制度与管理体系。四是坚持“两学一做”与全面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紧密结合。党员干部要主动而自觉地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让省钱电、省心电、绿色电,不限电、少停电、用好电落到实处。在学习的过程中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奠定基础。五是坚持“两学一做”与建设坚强县域电网紧密结合。全力抓好泗阳“十三五”电网发展规划与地方经济结构调整的有效对接工作,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经济发展工作重点、发展规划和动态趋势,适时调整公司电网发展规划,让电网建设规划超前于经济发展需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泗阳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