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罗江供电公司开展“讲规矩”大讨论活动

作者:曾杰  2017-05-25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觉得,从岗位上来说,讲规矩就是要在公司规章制度的约束下,按工作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履行好岗位职责……”


  这是5月24日,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农电综合党支部在开展“讲规矩”大讨论活动时,该支部一名普通党员的发言。近期以来,该公司其他支部按照工作安排,也正陆续组织开展该项讨论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落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见》精神,从4月开始,该公司党委结合德阳公司“管理提升年”和打造“一流党建”工作要求,组织启动了“讲规矩、抓管理、强执行、促提升”主题教育活动,拟在年内通过开展涵盖党建、生产、营销、群团等方面的12项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进一步提升党群工作的政治保障、文化引领、队伍战斗和纪律约束力,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此次开展的“讲规矩”党员大讨论活动,即为该公司本次主题教育的12项活动之一。


  根据要求,在5月中旬到6月上旬期间,该公司各支部将以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式,组织党员围绕“践行‘引领、传承、创新、争先’”理念,结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如何遵守党纪党规、企业规章制度,讨论“讲规矩”的重要性,并在党员间交流对“讲规矩”的认识,以此持续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督促自学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据悉,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党委还要求党员在活动中,要结合讨论主题和自身情况,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以加深对如何做到“讲规矩”的认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讲规矩,大讨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