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公司举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图文)

作者:肖翔 李角向 文 蒋瑛 图  2017-05-25

proxy (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6日,为大力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党组、省公司党组一号文和公司党委《“认真践行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战略部署”课题实施方案》,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举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讲座由公司党委书记肖炜孝主持。


  公司邀请了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泰然教授作专题讲座。江教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结合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相关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深刻解读。广大党员聆听了讲座后表示,江教授的讲座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


  肖炜孝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认真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公司《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明确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分管领域党建工作责任。二是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责。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的有机统一,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对党组织参与“三重一大”决策的内容和程序作出具体规定,既不缺位、也不越位。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20”字标准,充分发挥党委领导和把关作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推进集中整治,认真开展问题清单梳理。三是规范基层党支部管理。建立党支部工作经常性督查指导机制,打造标杆党支部,发挥党支部责任区、党员领导干部支部联系点等载体的重要作用。严格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党员领导干部定期讲党课等制度。持续开展“三亮三比”主题活动、“党员项目攻关”、“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等。四是加强党性锻炼。广大党员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常补精神之“钙”,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抗灾抢险、重大保供电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带头落实党组织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带思想、带安全、带技能、带作风、带业绩。


  本次讲座设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430余名党员参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