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资溪县供电公司“民情通道”解民忧

作者:王惠国  2017-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以来,资溪县供电公司在加快创建和谐企业进程中,紧紧围绕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主题,创新思路,激活资源,积极探索和建立“民情绿色通道”,进一步畅通了企情民意的反映渠道,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了解群众想什么、盼什么、最需要党员干部做什么,为解决群众疑难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了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该公司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分组每月深入到基层一线调研不少于2次,通过走访座谈,广泛调研,直接听取基层一线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在公司大楼醒目地方设置“民情信箱”,安排专人收集整理并及时反馈给领导班子;召开“民情恳谈会”了解民情,每月定时召开“民情恳谈会”,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能够解决的当场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在会上讲清原因,说明道理,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力争尽快解决;尤其是4月份开展问题清单梳理以来,公司党政一把手将每周一定为接待日,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归纳研究后在接待日里直面群众、集中处理。


  据统计,截止5月下旬,该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开展调研9次,召开恳谈会12次,收集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等6个方面的意见建议18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民情通道,解民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