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资阳供电总经理一行到乐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7-04-21

涂辉调研乐至公司 (2)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更好的了解基层工作动态,4月20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涂辉一行到乐至公司、回澜供电所、资阳资源集团乐至分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供电所创建要立足实际问题,公司要帮助解决困难,首先从办公室环境整洁、基础资料完善、电网规划要做到心中有数三个基本要求做起。”在乐至公司回澜供电所,涂辉了解该供电所的营业状况、人员配置、电网建设、班组建设、优质服务及电费收缴业务情况。在调研过程中,涂辉通过具体的案列与该所员工交流工作经验,同时检查了该所供区配变房,查看了营业厅、班组建设上墙资料、“红细胞”品牌建设开展情况,询问了掌上川电APP推广情况,亲切的询问了供电所员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在资阳资源集团乐至分公司,涂辉详细了解了近期乐至片区农网改造施工进度,重点询问了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情况,工程的施工质量和安全措施,并全面分析施工中可能存在的危险点及防范措施。


  座谈会上,涂辉听取了该司主要负责人关于农网施工、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汇报,肯定了乐至公司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当前实际情况,对如何保证安全施工、确保施工质量及进度等问题,涂辉强调:一是要始终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认真做好现场的安全管控工作,认真梳理出安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做到现场施工零违章;二是要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增强适应新常态的自觉性,要做到落实责任全覆盖;要针对性的拿出举措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让老百姓真满意;三是要加快农网施工进度,施工过程中做好安全管理、物质齐备、材料早准备,将工作细分到责任人,做到过程全管控;四是要开好每季度的经济活动分析会,将相关数据分析透彻,做到有的放矢,要将分析的结果报资阳公司审查;五是要抓好落实管理提升年和法制建设年活动,规范相关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学制度、学办法,带头遵章守纪,要建设一支纪律严明的干部职工队伍;六是要继续深化“红细胞”工程建设,将帅乡乐至红色文化与“红细胞”文明结合,打造具有乐至本地特色的企业文化,明确“红细胞”工作对内对外的性质,将此项真正结合中心工作,做成员工自愿参与的实实在在的工作;七是要做好舆情管控工作,通过舆情监测工具来进行舆情监测与管理,有效的得到预警,及时解决优质服务问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阳供电,乐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