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分公司开展“下基层、解难题、接地气”活动(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欧军梅  2017-04-21

凤翔分公司开展“下基层、解难题、接地气”活动.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凤翔分公司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以学习宣贯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为抓手,深入开展“下基层、解难题、接地气”实践活动,公司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按照责任分工,分赴包抓站所摸实情、理思路、解难题,体察基层之需,解除员工之忧,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走访中,公司领导广泛与职工群众交朋友,摸实情,准确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和意愿呼声,了解职工合法权益落实及影响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隐患问题,并在深入分析根源的基础上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基层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有机结合,从解决员工最关心的焦点问题抓起,努力为基层员工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对辖区内的大客户进行了走访慰问,真诚听取了客户对县公司在供电服务中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客户对供电质量、供电可靠率、电压合格率的满意度。


  截至目前,公司5名班子成员共走访站所24个,走访大客户13户,召开各类座谈会30余次,发放调查问卷200余份,真正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办法多、形式活,进一步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下基层,解难题,接地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