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县成立“电力新能源替代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7-03-23

  农村电气化网讯:经过凤翔分公司领导多方沟通协调,3月21日,凤翔县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成立凤翔县电力新能源替代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电力新能源替代产品的推广应用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工作进行了责任明确和职能划定,举全县之力推进电力新能源替代工程实施。


  新成立的“电力新能源替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县政府主管电力工作副县长担任,副组长由县发改局局长、县供电分公司经理担任,成员由县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9个政府职能部门“一把手”及12个镇镇长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供电分公司,经理兼任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电力新能源替代产品的推广应用及充电设施建设的规划和实施,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重大事项,确保电力新能源替代工作顺利实施。该领导小组的成立,标志着该县电能源替代工程已经成为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被正式纳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纲要范畴,必将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电力新能源开发利用新的热潮。


  据悉,今后3年,凤翔县将进一步加快建设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推广电动汽车有序充电、V2G及充放储一体化运营技术,实现城市及城际间充电设施的互联互通。据测算,2018年--2020年,凤翔县充电桩业务将以年20%--30%的速度扩展,至2020年累计建成充电桩30台左右,为11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充换电服务,年替代电量410万千瓦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县,电力,新能源替代,工作领导小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