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罗江供电公司公示党员“五个一”措施

作者:曾杰  2017-03-21

  农村电气化网讯:“承担一项专项工作:推进‘讲规矩、抓管理、强执行、促提升’主题活动开展;参加一次实践活动……”


  3月20日,走进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二楼,该公司“党员‘五个一’措施公开栏”首先映入眼帘,张贴其上的,是该公司机关各支部30多名党员2017年度的“五个一”措施情况公示表。


  原来,为促进党员作用发挥,早在2015年,该公司根据德阳公司党委要求,就组织开展了“五个一”措施制定工作,即要求党员围绕“兑现一个公开承诺、帮扶一名联系对象、承担一项专项工作、开展一堂专题讲座、参加一次实践活动”的“五个一”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编制个人的具体实施措施,再进行一定范围的公示,接受员工群众监督。今年是该公司第三次开展此项工作。


  为此,该公司党委及早安排,要求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编制“五个一”措施,并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在指定位置进行公示。同时,该公司将继续把“五个一”措施完成情况作为年内党员评星、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及支部先进评选、支部晋级等相关工作开展的重要参考因素。


  据悉,截止当天,该公司党委所属110多名党员,代管控股公司支部所属20余名党员,已全部完成了“五个一”措施编制及公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公示党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