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压实责任 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宋道辉  2017-03-21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工作党建要注重质量提升,融入企业发展工作,消除被灌输的思想意识。”3月21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丁玥组织该司党群工作部以问题为导向,对症下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这是该司党委有机融合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实践主动式工作理念的一个篇章。


  会上,该司党群工作部就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建设、班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问题查找,总结工作中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通过查找短板、明确措施,进一步深化了党建责任意识,有效引导部门将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


  丁玥对党群工作部全员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公司党建工作开展及管理规范化建设等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工作质量提升,自主强化自身协调能力、综合素质的培养和锻炼,真正在工作中成长,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二是要理直气壮抓党建,强党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主要载体,从党建方面找准切入点,加强团队协同作战精神,促进党建工作进一步融入企业中心工作;三是要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形成独具特色充满活力的优秀企业文化,构建优秀企业文化发展根本宗旨的真正落地;四是要抓好创先争优活动,鼓励部门员工“走出去,引进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


  下一步,党群工作部将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总结出来,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起到经验交流和借鉴作用,取长补短,为将下阶段的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一个新水平打下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国网乐至供电,党建工作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